昔影

御剑江湖 - 骆集益

大半夜听得我忍不住爬起来打开电脑再次下载一次仙三,有点小冲动,突然就是很怀念那段时光,十年一剑,从初中到大学毕业,真的是十年了(是否暴露了年龄?23333~),它依然给我带来心里那份最纯真的感动,后面附上 传说的诗篇 填词;十年一剑,誓补情天,就让千年的时间,见证传说幻化为诗篇……

 词:

醉眼望断仙灵红尘远

逍遥六界御剑仙

浮沉江湖宿愿

弹指间  数千年

风雪飘摇我的长剑

苍茫万里河山巅

笑傲天下任我游遍

心无牵

 

直到  那一天

轮回在承诺之前

为了你忧伤的脸

我坠入  人间

自从那一天

你和我初见

从此隔世后的剑

刻画不朽永恒的爱恋




万重楼外别样风景天

长河镜湖起心涟

洪荒渺渺数千年

神与人  不再见

跪倒在古老的神殿

祈求着万里情缘

恨只恨月总难圆

人无眠


难忘  那一念

忘却在相逢之前

从此白头逝流年

追寻你  的天

我十年  一剑

誓补 情天

就让千年的时间

见证传说幻化为诗篇

评论

热度(3)